close

IMG_9560.JPG      

餅餅

有著可憐的身世

從小就被人類關在籠子內放在寵物店

等待著是否有人要認養

但她沒有品種在那樣的環境下難上加難

 IMG_0058.JPG

有那麼一天寵物店店員覺得可憐就帶回家飼養

可是不到兩年的時間人類選擇了自己的人生到國外打工留學

把他跟妹妹(熱炒)丟在朋友家就一去不回頭

以為朋友會好好照顧她們到老

 IMG_9020.JPG

錯了~~~

自私的人類因為要搬去跟男友住但男友不愛動物就發文說要送養貓咪

只給了兩個生命短短十天的時間

我不捨覺得難過所以把她們接回來照顧她們的後半輩子

熱炒因為年輕身體健康花色又漂亮很快的就被我的朋友給認養

到人家家當小公主被伺奉著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IMG_2025.JPG

餅餅因為年紀大了身體有病痛 要吃處方籤飼料 所以我決定留下妳要給妳滿滿的愛

但對不起 是我沒有照顧好妳 讓妳就這樣的走了 

2014年的5月家中貓咪集體生了一場大病我們一起抗戰了將近快兩個月

就在快成功的時候妳也病了而且很嚴重很嚴重

不吃不喝灌食也抗拒反覆的住院打點滴

曾經有一度妳好轉了可以回家了 我開心的掉淚 抱著妳哄著妳

兩天不到 卻又回去了醫院 這次....妳就在也沒跟我回家了

餅餅對不起  用盡了所有辦法卻沒有救回妳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到一年 但是對妳的愛卻比其他寶貝們多上更多

心疼妳的傻

難過的是在被人類這樣接二連三的拋棄後妳還是見人就撒嬌 要人摸要人抱

似乎就是明了是不是這樣才不會在被拋棄 才能夠擁有永恆的幸福

朋友們都說妳去當了天使  

我好想妳  回來看看我好嗎??

 IMG_0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